我怎么这么甜啊

很快乐

取向狙击 Chap.1 (偶练 王子异x你 乙女 BG)

最近太沉迷了,但是lofter上的BG文实在太少,所以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暂时没有大纲,有时间有心情就会写下去。
玛丽苏万岁!玛丽苏赛高!但私心想更贴近现实阅读更有带入感,所以细节会比较啰嗦。
开头的节奏比较慢所以长一点,在蓄力进入主线后放糖,甜到齁的那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初遇


“想想就好心疼啊,经济舱怎么就卖完了!机票足足贵了300欧!”
向空姐微笑表示感谢后,我忿忿地走在廊桥上,向耳机那头的谢晓琪抱怨着。
“谁让你挂科得改签回去补考呢,”晓琪幸灾乐祸地大笑,“学霸陈舒也有这一天。”
“哼,好歹以后我也是坐过商务舱的人了。”
回头看着身后密度莫名增大的其他乘客,努力在心里营造优先登机的优越感,试图让自己平衡下来。突然人群里似乎传来一阵骚动,我好奇地眯起眼,却什么也看不清,只好作罢。
而此刻我还并不知道,骚动中心的男人,将在下一秒开始,与我的命运紧紧相连。
“我上飞机了,先挂啦。”
语音结束后,耳机里自动继续播放近日循环着的偶练舞台合集。说来奇怪,节目火爆的时候并不怎么感冒,甚至有些排斥,总觉得男生就该阳气一点,粉雕玉琢的比我还精致像什么样子呢。前几天闲着无聊在朋友的鼓动下点开了第一集,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火速看完了。
毕竟异性相吸是自然的法则,基数这么大,总会有喜欢的一款,我感叹。不可免俗地,母胎单身23年的陈舒掉进了王子异的温柔陷阱。
顺利找到座位安置好行李,我闭着眼假寐起来。商务舱果然要宽敞一些,十三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应该会不那么难熬一点了吧,我想。
“不好意思小姐,可以麻烦让一下吗,我的座位在里面。”清亮的男声从头顶传来,带着浓浓的马来腔却有些熟悉。我觉得有些奇怪,自己明明并没有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啊。下一秒睁开眼,终于明白这种熟悉感从何而来。微卷的头发,弯弯的眼睛和笑出桃心形的嘴,感染力十足的笑容让我心情终于彻底好了起来——
尤长靖。
愣神了三秒,我的心里仿佛经历了十级风暴。
尤长靖!
这是什么好运气啊!
他在这里,那是不是意味着其他八位……
值了!这三百欧值了!
“啊好的。”
“谢谢。”
尽管内心风起云涌,还是平静地起身让了座,似乎并不知道他是谁一般。其实只是感情表露向来迟缓,总是要比心理活动慢半拍。他似乎没有料到我的反应会如此,脸上有一闪即逝的意外。我冲他礼貌地微笑了一下。果然,相比于屏幕里没心没肺的笑容,多了一丝丝礼貌与疲惫。可以理解,面对朋友与粉丝果然还是会不同的,再加上出道后的忙碌行程导致。
我暗含期待地向过道望去,果不其然,几个衣着外表一看就异常出挑的男孩正慢慢走来,还在小声交谈着什么。
“坤坤,我们的座位在这。”
突然一个温柔的男声清晰地响起,就在距离我不到一米的地方。他的舞台,采访,各种视频我都看过,这个声音我再熟悉不过了。熟悉得好像它本来就该在我身边响起,理所应当一样。
王子异。
只一眼。屏幕里看过无数遍的,微微凌乱的丸子头,有些凹陷的眼窝,鬓角剃出的z字形状平添了不羁的气质,眼神里却透露着温柔安定,线条优越的下颌骨被口罩遮挡,但仍旧阻挡不住他的帅气。这些在他身上完美地融合在一起,让我心跳确实地突然加速。
果然是我的取向狙击,我感叹。
而他现在就坐在我的左手边,只隔着一个过道的距离!
收回视线,庆幸自己足够迅速没有被他发现。不知在抵达巴黎之前,在这突然变得有些短暂的十三小时后,被狙击手瞄准的我,还能不能幸存下来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